新聞藝人

TWICE巡演中超大膽瘋狂劇透隊長SOLO 志效看傻眼娜璉:我先溜囉~

JYP在本月9日正式宣布,TWICE隊長志效將要SOLO出道啦!身為JYP超資深員工(?)的志效,終於要推出個人作品,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先前更有傳言BTS的SUGA將會參與製作和featuring,讓這次的SOLO話題性滿滿。

圖片來源:Instagram/@_zyozyo @twicetagram

16日在TWICE的西雅圖演唱會上,talking時間聊到志效的SOLO,娜璉和彩瑛超大膽劇透,一開始先是娜璉提議一人做一個動作,志效表示她要先看一下她們到底要幹嘛,所以只有娜璉和彩瑛兩人做動作,沒想到這兩位是整個沒在怕,分別做出比槍的動作和性感姿勢,志效本人當場捂住嘴巴看傻眼,直呼這根本是大型劇透啊!

娜璉和彩瑛聽了之後緊急撇清:「我沒有吧!」、「我的不是很不錯嗎!」娜璉卻又接著語出驚人說:因為志效喜歡雞爪嘛!(手勢很像雞爪?)超大型劇透讓全場粉絲興奮到不行!意識到講太多的娜璉最後丟下一句「我該逃亡去了」就落跑奔向後台XD

等到專輯正式發行,就來看看娜璉和彩瑛的劇透給不給力囉!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