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Jennie身體不適後最新近況曝光!「開心熱舞」竟被要求退團?粉絲反應超兩極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沒想到11日的澳洲墨爾本場,Jennie 竟在演唱到《LoveSick Girls》中途,因身體狀況不佳走下台,讓粉絲都很擔心,事後 Jennie 還發聲向粉絲道歉,讓大家都很心疼,沒想到近日她公開近況,開心跳舞的樣子,看來是身體狀況好轉了!

15日,Jennie 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寫下「為香奈兒 after party 的特別小表演😛」,復古大波浪加上黑白系列香奈兒套裝,都讓她散發著貴族魅力,而她在現場看起來非常自在的表演照片,也吸引了大家的注目,她還加碼公開在活動現場,與國外知名樂團「Polo & Pan」的合照,以及與朋友隨著音樂搖擺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開心笑著,隨著音樂開心舞動,看起來好轉許多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稍稍放心。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而 Jennie 自從在墨爾本演唱會突然因為身體不舒服下台後,粉絲們都很擔心,事後還有人爆料她早在表演前就吐過好幾次,還在她手臂看到打點滴貼的 ok 繃,讓大家超心疼。不過也有另一派的粉絲湧入IG謾罵,認為 Jennie 已經多次在演唱會途中下台,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讓粉絲相當失望,甚至留言要求她離開團體,引起了許多爭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