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世正安孝燮爆同遊日本!「一舉動讓戀情漏洩」本人親自回應了

安孝燮、金世正在去年靠著韓劇《社內相親》人氣再度飆升,兩人在劇中組成的「始祖鳥CP」大談霸總辦公室戀情,超甜又有愛的互動是讓劇迷們至今都還難以忘懷,希望他們能真的在一起~沒想到近日外網真的就傳出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據《Koreaboo》報導,金世正和安孝燮近日不約而同的在IG曬出到日本旅遊的照片,且有網友指出其實安孝燮3天前po出的照片,是刪掉又重新上傳的版本!被刪掉的那張照片,可以看到安孝燮對著鏡子自拍,右邊還出現了穿著黑色衣服的手,好多人都在猜那隻手的主人就是金世正,還有人說安孝燮此舉是在測試網友和粉絲的反應。

圖片來源:安孝燮、金世正 IG

不只如此,金世正也被發現默默刪除了今年初兩人在SBS演技大賞後台的親密臉貼臉合照,這兩個刪圖事件更加讓人覺得他們就是在交往,消息在網上是傳得沸沸揚揚。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然而13日,金世正在Weverse開直播時,得知自己和安孝燮被瘋傳熱戀後滿臉都是問號,她先是疑惑表示「出現了我和孝燮哥哥一起去日本的傳聞?我為什麼要跟他一起去日本?」緊接著就立馬強調自己是和朋友以及親哥哥一起去的,親自回應了緋聞!

嗚嗚~原來只是烏龍一場QQ原本開心的要命的CP粉現在該有多心碎呢😅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