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為許允真組超強應援團 台下舉板子狂尖叫還自稱老婆XD

2023 Weverse Con Festival在10、11日盛大舉行,LE SSERAFIM在第二天登場,除了團體表演以外,成員許允真也帶來SOLO演出,電吉他自彈自唱還有自創曲演出,獨自一人也毫不怯場,再度展現全能才華,讓粉絲大讚已戀愛!

 

除了粉絲為之瘋狂,以超強團魂著稱的LE SSERAFIM,成員們無疑是最強後盾!在允真表演時,四位成員舉著應援板,在台下為她大聲尖叫。

 

圖片來源:KAZUHA IG

板子上寫的文字,更是展現了成員之間滿滿的愛!首先是隊長采源的板子,寫著:「Eve, Psyche 以及許允真的老婆」,這個句子來自於她們這次的專輯名稱《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並把藍鬍子改成了允真的名字,超有sense又超有愛的應援板,還讓「許允真的老婆」一度登上推特流行趨勢!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IG

宮脇咲良則舉著「衝擊!許允真!!臉蛋做到了全部」,然而配圖是一張允真敷面膜的照片XD

 

圖片來源:KAZUHA IG

KAZUHA的板子上寫著「Giant Baby Rockstar 許瘋狂存在感」,恩採的則是「我們隊裡有許允真 你有這種姐姐嗎 ㅋ」炫耀意味濃厚!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IG

有這種超強應援團,在台上表演時一定很踏實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