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十周年全員向粉絲大告白!甜喊「一起走到防彈老年團」

世界級天團 BTS 即將在13日迎來10周年,日前也開始他們每年都會準備的週年活動「2023 BTS Festa」,雖然 BTS 近日多專注於個人活動,成員們也陸續入伍,迎來軍白期,但還是沒有擋住他們世界級的人氣,最新發行由7人共同製作的10周年歌曲《Take Two》,也成功攻佔海內外各大榜單,而11日,7人都一同於官方 Twitter 上傳想對粉絲說的話「想給一直都在一起非常感謝的 ARMY(官方粉絲名)寫什麼 Tweet?」

V 寫下「可能比10年還要長,從我們練習生開始到現在,留下的(Twitter)紀錄們真讓人百感交集,有時間的話,想在從頭看一次ㅎ」

柾國寫下「10年間跟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感謝跟我們度過每一刻珍貴時間每一位,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了一點或許有點太多什麼才是愛,以後的10年也想跟各位在一起,就算速度不一樣,也想一起走下去,我覺得我們的未來還剩下很多,所以互相信任、依靠、相愛,繼續製作可以留在心裡的記憶吧,我愛你們 ARMY!」

J-Hope 寫下「不敢相信與各位有最多回憶,最有意義的對話窗口竟然這麼快就到10年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們愛著我們,以後也會像 Twitter 模樣的小鳥一樣,在各位身邊繼續旋轉,分享美好的日常,Love U ARMY」。

智旻寫下「原來能一起變老是這麼可靠的事情,一起感受及回憶很多東西,都不會孤單,希望對各位來說我們也能一直是那樣的存在。」

Jin 寫下「10年還是100年都一直在一起吧,因為有 ARMY,我的人生真的很幸福!」

SUGA 寫下「10年期間一直跟我們在一起的各位 ARMY 真的很感謝,辛苦你們了,我們真的發了很多 Tweet 呢ㅎㅎ 我們一起走到防彈老年團吧!」

RM 寫下「真是什麼樣的 Tweet 都發了啊...看著井然有序累積起來的黑歷史們真是幸福,回憶有時候來說真的很重要又很美好,以後不管是用哪種管道,都希望有這種美好的回憶,一起向前走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