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外媒曝Jennie加入漫威並公開角色! 「朝演員路發展」粉絲坐等YG回應

BLACKPINK成員Jennie透過美劇《偶像漩渦》進軍好萊塢,8日根據外媒報導指出「Jennie將加入漫威」,對於她是否要朝演員之路發展引發網路熱議。

圖片來源:韓粽PD/微博

在7日 HBO Max 在推特頻道上發布一條關於採訪Jennie的影片,內容說道她的處女座《偶像漩渦》外,在最後她說了一句關鍵的字句「這僅僅只是開始」便對著鏡頭做出眨眼的動作,疑似在暗示什麼。

隔天根據韓媒報導指出Jennie與漫威工作室合作製作亞洲首部超級英雄團隊系列劇《阿特拉斯特工隊》,該消息在推特上傳開該報導更指出Jennie將擔任「月神雪」一角。該角色的設定是一名Kpop巨星,被困在工業冷凍機中並接受嚴酷的科學實驗,後來,她開始唱歌、跳舞並謀生,並獲得了操縱冰的能力。

其實早在一月中就有消息傳出,漫威影業內部人士有意將韓國流行音樂和超級英雄電影有合併的計劃,不過官方也尚未對外釋出消息,粉絲們也都在期待YG娛樂的回應,但已在論壇上造成熱烈討論,粉絲紛紛表示「希望是真的」。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