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台灣Line」子瑜、舒華大秀電臀舞玩超瘋! 粉絲在敲碗Sana合體至親薇娟

韓國女團(G)I-DLE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歌壇,主打歌《Queencard》超洗腦的旋律攻下各大排行榜,成員們也在社群上曬出和許多偶像的舞蹈挑戰,然而粉絲敲碗許久的「台灣Line」舒華、子瑜終於合體了。

30日(G)I-DLE官方社群無預警曬出成員Minnie、舒華合體TWICE成員Mina、子瑜的《Queencard》舞蹈挑戰,只見一開始四人合體後來巧妙的分為「97Line」Minnie、Mina一組,「台灣Line」舒華、子瑜熱跳精隨舞蹈動作,隨後四人合體隨著音樂要擺的模樣相當可愛,短短12小時就引來數十萬人觀看,可見(G)I-DLE、TWICE的合體真的太吸睛。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IG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我要哭了~這夢幻聯動」、「最愛的臺灣Line又合體啦」、「好像是第一次看到Mina跳其他藝人的challenge」、「夢幻隊伍」、「太扯了」等等回覆。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IG

然而也有許多粉絲敲碗薇娟合體Sana,先前兩人因漲得太像被許多網友稱是「雙胞胎」、「說她們兩個是姊妹我也信」,她們私下也時常相約出遊,日前更一同去看Red Velvet演唱會,每每曬出照片都能引發關注,這也難怪粉絲期待能看到兩位至親的合體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YEON / 미연(@noodle.zip)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