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Winter童年照公開!竟撞臉這位「《請回答1988》女演員」

aespa 出道後推出多首經典歌曲,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8日時隔10個月帶來迷你3輯《MY WORLD》回歸,果然一發行就橫掃各大排行榜,還受邀參加坎城影展,成為首組登上坎城紅毯的 K-POP 女團,證明了世界級的人氣,這次專輯發行後,她們也積極登上各大節目宣傳,其中在《偶像民怨室許室長》Winter 許願想開 IG 帳號,幾天後成員們成功開啟帳號,還美照大放送,沒想到 Winter 近日還放出可愛童年照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m__winter 分享的貼文

28日,Winter 在個人 IG 的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上還寫著「本教官,隨著學生的態度可以成為天使,也可以成為惡魔」,照片中,Winter 頭髮上夾著小髮夾,肉嘟嘟的看向鏡頭,穿著咖啡色上衣,小大人一樣的插著腰,而與現在一樣白皙的皮膚,以及雖然照片上有點小模糊,但跟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變化的漂亮五官,吸引了眾人的視線。

圖片來源:Winter IG
圖片來源:Winter IG、金雪 IG

而還有網友發現,Winter 小時候竟撞臉了這位小童星,在韓劇《請回答1988》飾演善宇(高庚杓 飾)妹妹成珍珠的金雪,對比照一出,乍看之下還真的挺像,只能說兩個小寶貝都太可愛,一個長大成為了 aespa Winter,期待我們珍珠長大後的模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