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arina自曝學生時期曾被刁難! 對李泳知大喊「停止校園暴力」大方自嘲

aespa成員Karina作客最新一集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Karina自曝因外貌的關係在學生時期曾有過很多誤會發生,期間更突然對著李泳知喊「停止校園暴力」,另類的自嘲果然真的很大氣。

Karina先是自認「知道自己看起來不像個好人」、「看起來不太溫柔」,卻也因為如此在學生時期發生了很多誤會,而李泳知也好奇詢問是怎樣的問題時,Karina則舉例曾被說「妳為什麼要這樣睜著眼睛?」,更表示這是每個高中女生必須經歷的過程,李泳知則表示這好像是網路小說上的戲碼。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兩人隨後便上演了一段「校園霸凌」小品,Karina飾演壞姊姊質問李泳知「泳知阿!你在想什麼呢?」沒想到卻換來李泳知爆笑回應「我在想著辣炒年糕」,無法預知的答案讓Karina瞬間大笑出聲,快速的結束情境劇。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而在節目過程中,李泳知也拿出了Karina在小學五年級時的章節測試詩,讓Karina慌張地大叫並說「停止校園暴力」、「妳沒寫過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更自曝每次聽寫測驗都拿0分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而其實Karina在出道前曾被傳是「校園暴力加害者」,然而後續被證實是黑料,但當時也讓她身心受創,引發不少粉絲心疼。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