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勝利又被野生捕獲!親切跟粉絲合照網友直言「跟偶像時期差很多」

BIGBANG 前成員勝利在2月9日刑滿出獄後,許多人都非常關心他的近況,目前似乎沒有要回歸演藝圈的他,時常有各國粉絲上傳在路上捕捉到的野生勝利,日前還被拍到與緋聞女友網紅劉惠媛一同現身在泰國曼谷,然而雙方也未正面回答交往消息,沒想到,近日又有勝利近況被傳出,與馬來西亞粉絲的合照在網路上瘋傳。

照片來源:BIGBANG臉書、劉惠媛IG

近日有馬來西亞粉絲曬出與勝利一起拍的多張合照,寫下「每次上班都遇不到,這次遇到了」,還在文中大讚勝利親民,而照片中可見勝利穿著休閒,還戴著一副眼鏡,面帶微笑地與粉絲自拍,而另一張則是穿著紅白上衣,看起來稍微有打扮過的樣子,戴著墨鏡與粉絲合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但有部分網友認為,這2張照片似乎跟以前偶像時期差很多,不過勝利就算沒有回歸演藝圈,好像還是一樣討論度不斷。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