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地娛室》李恩智惹出「失言風波」 安俞真尷尬了...幫姊姊道歉廣大DIVE

韓綜《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火熱開播,節目開場所有成員們聚在一起果然引發不少笑料,成員們說道因出演節目「大家都獲得成功了」,大姊李恩智直問安俞真「IVE得大賞為什麼沒謝謝我們」,因說錯話被全員砲轟。

IVE在2022年底橫掃多項大賞,成為韓國第四代女團代表之一,成員們在聊天時提起此事,這時李恩智開玩笑地說「但你講感言的時候,怎麼沒提到我們」引發全場爆笑,李泳知趕緊前來勸李恩智,讓他秒意識到說錯話「我越線了嗎?」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安俞真也趕緊替姐姐向DIVE道歉,羅PD也幫忙說道「IVE得大賞幹嘛要提到我們」、「如果俞真得到的是綜藝獎應該就會提到我們了」,李恩智也急忙解釋「因為他是在遊戲中誕生的女兒」,無法收拾的場面意外讓全場笑歪阿。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