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捲歌曲抄襲風波公司火大怒提告!二度發聲嗆告發者:只是想摧毀藝人形象

南韓歌手IU日前遭到網友向警方檢舉,多首歌曲有抄襲嫌疑,讓EDAM娛樂公司緊急對外回應,並非事實,將採取法律途徑,今(12)日再度發聲稱,「告發者只是針對IU,想摧毀藝人形象」。

照片來源:IU IG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一名網友認為IU有6首歌曲涉嫌違法著作權法,並到警局報案,對IU進行提告,讓EDAM娛樂公司在(10)日發聲明強調,「針對IU的不實指控及毫無根據的文章,都已經蒐證完畢,將硬起來告到底,至於被檢舉的事件,公司還在了解中」。

圖片來源:IU/IG

事過兩天,EDAM娛樂公司再度發聲,「本月10日有關抄襲嫌疑的事件,我們已找相關專業人士確認檢舉內容,告發者並不是以作曲家為對象提出抄襲嫌疑,而是針對IU個人,單純是想摧毀藝人形象,對於這些明顯錯誤的指控,調查機關會作出明智的判斷,公司也已與作曲家緊密溝通應對,一定會採取法律途徑強力應對」。

照片來源:IU IG

事實上,IU出道多年,在影視及音樂都有不錯的成績,日前公開認愛演員李鍾碩後,遭受許多黑粉攻擊,今年2月還被爆抄襲歌曲多達15首,用錢操控媒體,事件鬧到青瓦台。

 IU在演藝圈的表現有目共睹,針對此事,經紀公司將採取強硬態度,保護藝人。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