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舒華公開髮捲新造型被說像包租婆!「霸氣回嗆酸民」結局竟大反轉

(G)I-DLE 即將在15日以迷你6輯《I feel》回歸,近日陸續公開宣傳照,獨特風格吸引眾人視線,其中舒華在6日發出多張 MV 中的髮捲造型,引起網友熱議,過了這麼多天還是話題度不斷,尤其是舒華的搞笑回應,以及霸氣嗆酸民的姿態,都讓眾人看了超爽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6日,舒華分別在 IG 及微博上傳多張髮捲照,寫下「我的日常🤎 香水、電話、燙髮、吉他、編髮,還有我最愛的芹菜葉😘」,沒想到有粉絲看到她的髮型後,竟問她「最近發展的副業是收租嗎」,舒華搞笑回「努力變正職」,機智回應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舒華 微博

另一則留言則疑似是酸民留下「吐ㄌ」,舒華霸氣表示「吐好吐滿,不要噎到來碰瓷ㄟ」,霸氣回應讓粉絲拍手叫好,不過舒華這一回,竟然讓不少網友羨慕這位酸民被翻牌,這是什麼大反轉啊XD

圖片來源:舒華 IG

每一次回歸都給大家帶來驚喜的 (G)I-DLE,這次主打歌《Queencard》讓不少人猜測似乎是致敬2004年的經典電影《辣妹過招》,而舒華個人預告中的髮捲造型,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她們的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