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師妹團出道前就這麼狂!再度打破K-POP女團新紀錄

YG Ent. 即將推出的新女團 BABYMONSTER 在去年年底開設 YouTube 頻道後陸續公開7位成員,之後總製作人梁鉉錫宣布7人將進行對決,預計在12日公開最終出道的5人,而目前尚未正式出道的她們已打破許多紀錄,在官方 YouTube 開通1小時,訂閱數就突破10萬,成為最快破10萬的 K-POP 團體,沒想到7日再度傳出好消息。

據韓媒報導,BABYMONSTER 的訂閱數已在前一天下午3點12分突破了200萬,在去年12月28日開通後,只用了129天,成為 K-POP 中最快達成此紀錄的女團,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表示「引領著國際音樂市場版圖的 YouTube 訂閱數,成為了形成高忠誠度的粉絲群指標,可以看到國際音樂粉絲們對 YG 長時間用心培養準備的新銳 BABYMONSTER 展現出的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 BABYMONSTER 官方 YouTube 截圖

據了解,該 YouTube 頻道展現出7位成員從個人介紹開始、表演影片、歌唱 cover、出道真人秀等的主題,不管是舞蹈、歌唱、饒舌、舞台魅力等,都讓許多人看到她們的無限潛力,因此從出道前就累積了龐大的粉絲群,成功吸引眾人視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