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繼Dara的烏龍後GD限量版禮物再現身!霸氣發文「世界唯一」這雙真的太特別

圖片來源:GD IG

BIGBANG 成員 GD 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近期與運動品牌與 NIKE 合作,發行新聯名鞋款「Kwondo」,許多藝人都發出認證照秀出從 GD 那裡收到的限量版禮物,6日,GD 的姊姊權達美發出幾張家族聚餐的照片,弟弟 GD 也在其中,而 GD 為外甥做的童鞋,吸引眾人視線。

圖片來源:Dami Kwon IG

權達美在6日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幾張照片,一家人穿著休閒的聚餐照,以及弟弟 GD 送的可愛禮物,寫下「舅舅做的世界上只有一雙的 Eden 鞋子」,照片中是 GD 送的小童鞋,也太可愛了吧,雖然有很多藝人曬出 GD 送的禮物,但這麼小尺寸的還真的是第一個,只能說這真的是世界上唯一的一雙小童鞋啊~

圖片來源:Dami Kwon IG

據了解,GD 的姊姊權達美也是一位時尚設計師,她在2019年與演員金敏俊結婚後,在去年(2022年)2月生下兒子 Eden,媽媽跟舅舅都是時尚界的達人,可以期待一下 Eden 的每日穿搭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