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赫拉現實生活簡直「李蓑羅上身」嗆金建宇「說什麼啊!」通話內容全曝光XD

因演出韓劇《黑暗榮耀》中孫慏梧一角的金建宇,人氣勢不可擋,近日登上韓綜《我家的熊孩子》被少女粉包圍要簽名展開見面會,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他和金赫拉的通話內容,因戲成為至親的兩人,在現實中呈現出與角色李蓑羅、孫慏梧的模樣,不禁引發爆笑。

因拍攝時間大約為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公布入圍名單後,金建宇打給一同入圍新人獎的金赫拉,一接通後,沒想到金赫拉宛如李蓑羅上身喊「什麼啊?」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金建宇表示「我們一起登上入圍名單,為我們兩個鼓掌吧!」金赫拉也透露自己很緊張,而金建宇則平常心的說道「就想成是久違地去看看戲劇團隊的成員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沒想到金赫拉則表示「說什麼啊!我可是想得獎的」,讓金建宇瞬間爆笑出聲,默默表示「其實我內心也是想得獎的啦」,開玩笑之餘,兩人最後則「你得獎我也會覺得很幸福」溫馨收尾,再次見證兩人的好友情。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