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T.O.P太空之旅即將啟航?!不僅身穿NASA衣還與「火箭同框合照」

去年12月時傳出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可能成為首次登日的韓星,原來是日本富豪前澤友發起的「dearMoon」計畫,將展開夢幻的太空之旅,這批太空之旅名單中被爆出有BIGBANG成員T.O.P,計畫預計於今年啟航,而T.O.P近幾日公開一連串驚喜照片,讓粉絲不禁期待,太空之旅是否即將出發了?!

圖片來源:T.O.P個人IG

T.O.P於1日先是公開與火箭合照,張開雙臂呈現「大」字的拍照姿勢,展現出雀躍神情,而今(3日)更是更新照片吸引眾人視線,照片中身穿印有NASA字樣的服裝,以及掛有VIP的工作證,T.O.P面對鏡頭露出了靦腆的微笑,一連幾天的更新,讓人不禁猜想,T.O.P的太空之旅是否即將啟程。

另外,BIGBANG在去年4月公開新曲《Still Life (봄여름가을겨울)》及MV,《Still Life》是首含蓄表現出過去這段日子的煩惱,以及詮釋現在和未來的歌曲,而T.O.P在回歸的同時,也中止了與YG娛樂的專屬合約,集中於個人活動。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