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超狂四代女團不懼抄襲爭議!「繼BLACKPINK、NewJeans後」達成這個紀錄

被稱為「小企業奇蹟」的四代女團 FIFTY FIFTY 在近期火速進入眾人視線,超越 IVE、NewJeans、aespa、STAYC 等團,2月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The Beginning: Cupid》主打歌《Cupid》成為 K-POP 中最快進入美國 Billboard Hot 100的團體,雖然日前爆出抄襲爭議,但也無法阻擋她們的人氣,成績持續攀升。

3日,據韓媒《SBS News》報導,FIFTY FIFTY 的《Cupid》已連續6周打進美國 Billboard Hot 100,從上周的50位,上升到本周的41位,據了解,目前能連續6周打進該榜單的 K-POP 女團只有 BLACKPINK、NewJeans 以及 FIFTY FIFTY,而且 FIFTY FIFTY 還是在去年11月出道後,165天就達成這個紀錄,寫下 K-POP 史上最快進榜的紀錄。

圖片來源:FIFTY FIFTY 官方 IG

而從100位開始進入的她們,在過去5周成績不斷上升,從95位、85位、60位、50位,到本周的41位,成為歷代 K-POP 女團中第4高的成績,根據報導指出,雖然有很多 K-POP 團體打進該榜,但像這樣穩定的上升趨勢是第一次。

圖片來源:FIFTY FIFTY 官方 IG

但不斷寫下新紀錄的歌曲《Cupid》,日前卻傳出抄襲土耳其男歌手 Evrencan Gündüz 的《Sen Askimizdan》,該名歌手也在個人 IG 發文表示聽起來有點相似,而所屬經紀公司 ATTRAKT 則表示「正在與國外的製作團隊了解中」,目前尚未有最新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