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秀英PO照愛的太高調!留言區還釣出潤娥現身「好羨慕~」

少女時代出道多年依然是頂級女團,去年15周年合體回歸也讓人見識到她們的超強團魂,就算分散在不同經紀公司也依然為了守護少女時代這個團體努力的模樣,讓粉絲都超感動,而成員們的日常相愛相殺也常常讓大家哭笑不得,秀英1日在個人 IG 上傳與 Tiffany 及俞利的出遊照,吸引許多粉絲前來留言,就連潤娥也在留言區現身。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官方 FB

1日,秀英在個人 IG 寫下「On vacation 🤘💙」,並上傳多張照片,與 Tiffany 及俞利一同吃飯、逛街、打高爾夫,以及互相拍網美照(?!) 吸引了眾人視線,重點是3人竟然還一起帶了情侶帽,果然愛的很高調XD 照片一上傳就吸引了廣大的 SONE(官方粉絲名)留言按讚,就連潤娥也表示「什麼啊ㅜ 好羨慕...😢 看照片就被治癒的感覺❤️」,秀英也馬上回「要一起來啊,潤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還有不少粉絲搞笑標記孝淵「姐姐你看」、「這樣的話 SHY 怎麼辦」等,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少時姐姐們相殺欸,不過今天看起來是相愛的氣氛XD 希望今年可以再看到少女時代合體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