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來了!第一支預告公開,快來看!

照片來源:《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預告截圖

《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來了!第一支預告公開,快來看!

由羅䁐錫和朴賢勇PD執導的綜藝《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是為了抓住逃到地球的月亮兔子而聚集在一起的4名勇士穿越時空展開的新概念冒險節目,4名勇士為李恩智、李泳知、Oh My Girl MIMI 與 IVE 安兪真。

 

第一季在泰國拍攝,進行了各種遊戲,好笑又有趣的內容獲得大家喜愛。而第二季預告也公開了,這次前往芬蘭,4位藝人開場時乘坐雪橇尖叫,滑稽混亂感讓人忍不住笑出來,接著,她們必須近到結冰的湖裡,尖叫聲更大了,製作人在字幕上寫了「為了給火爆的人降溫,我們帶她們到了一個寒冷的國家,但不是讓她們冷靜下來...而是不寒而慄。」

字幕繼續寫著「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你一定想知道這是什麼奇怪的節目安排,你可以不開冷氣,而是打開 tvN 來『降溫』。」最後,在影片最後,她們四個高喊「《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後,在地上玩雪。

這一整個讓人覺得好笑又好奇,快往下看看吧!

另外,《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將在5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5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