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你最愛的SM外貌是哪位呢?網友大推「這位已經是跨越取向的存在了」

圖片來源:潤娥 IG、珉豪 IG

南韓四大經紀公司之一的 SM Ent. 培養出許多超強實力派偶像,無論是歌唱、舞蹈、饒舌等都是偶像圈中的佼佼者,但除了實力外,就連外貌也是不落人後,還讓 SM Ent. 因此有了「花田」的稱號,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以目前還在 SM Ent. 旗下的藝人為基準,討論最常被說是外貌代表的偶像。

  • 女偶像

少女時代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 IG

Red Velvet Irene

圖片來源:Irene IG

aespa Karina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FB

aespa Winter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FB
  • 男偶像

SHINee 珉豪

圖片來源:珉豪 IG

EXO D.O.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NCT127 在玹

圖片來源:在玹 IG

NCT DREAM 渽民

圖片來源:渽民 IG

原 PO 註明選擇基準是以不久前 SM 外貌取向調查的文字中,被最多人提到的偶像,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選出自己的最愛「潤娥是已經跨越取向的存在了」、「珉豪潤娥,最愛小鹿相」、「老實說 EXO 比起取向,外貌成員實在太多,所以沒有可以特別選出來的,因為都太帥了,Suho、世勳、燦烈、D.O. 等等」、「都很帥又很漂亮...有可以加進去的人,但沒有可以刪掉的人」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