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社群

韓韶禧真的是宋慧喬頭號迷妹!截圖宋慧喬百想得獎畫面發限動

眾所周知韓韶禧剛出道時以像宋慧喬聞名,而她同時也是宋慧喬的頭號迷妹!各種應援真的是有在愛,像極了追星時的我們(?繼上次的留言後,韓韶禧更是在IG限動上發出了宋慧喬的得獎畫面,還幫姊姊貼上了愛心,超可愛!

圖片來源:IG@kyo1122

在兩人確定出演女女題材《自白的代價》後,女神們可是放閃不手軟!韓韶禧在宋慧喬結束《黑暗榮耀》後,到貼文下方用「平語」留言到:「現在妳是我的了」,看來兩個人真的很親啊~不僅如此她還考古女神舊照激動留言說:「我也!!我也在這裡拍過照!」,超可愛行徑讓粉絲們笑倒:「這不就是我們嗎?!」

圖片來源:IG@kyo1122

但這段感情可不只是韓韶禧在付出(?)宋慧喬也曾在韓韶禧的貼文下方留言:「好漂亮~」,不知道韓韶禧當下是不是也超開心XD 但作為粉絲真的好喜歡這段「Sismance」!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