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活動頒獎典禮

《黑暗榮耀》林智妍奪下最佳女配角!「感謝男友李到晛」直接被甜翻~

南韓頒獎典禮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在28日盛大展開,許多大熱劇的演員們都紛紛出席,陣容超華麗,而稍早頒發的電視劇部門最佳男配角與最佳女配角分別由《毒梟聖徒》趙祐鎮及《黑暗榮耀》林智妍拿下,其中林智妍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還偷偷放閃男友李到晛。

林智妍在台上表示「感謝給我這麼大的獎,給我這個榮耀的金銀淑作家、安吉鎬導演,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接著表示「感謝包容我的不足的慧喬姐姐、星一哥哥,我愛的加害者朋友們,還有到晛,真的很謝謝你們,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感言中也不忘提到因戲結緣的男友李到晛,最後說到自己對朴涎鎮這個角色的感想,並引用劇中名台詞對自己說「真帥氣,涎鎮!」

圖片來源:翻攝自 TikTok

獲得男配角的《毒梟聖徒》趙祐鎮表示「非常感謝導演,以及看了《毒梟聖徒》後加入官咖的會員們,其實我原本認為這是很不合理的角色,謝謝一直鼓勵我幫我變得合理化,感謝愛著這個角色的所有人,我想跟喜愛卞基泰舞蹈的各位分享這份喜悅」,向工作人員、經紀公司、經紀人及粉絲等致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 TikTok

雖然頒獎典禮還沒結束,但先恭喜以上得獎人,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