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封視后笑喊「涎鎮呀!我得獎了」 強敵朴恩斌《禹英禑》勇奪大賞眾人感動

南韓一年一度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28日登場,《黑暗榮耀》呼聲高,演員接連拿下獎項,隨後,林智妍獲得電視劇部門最佳女配角獎,現在,在劇中因完美復仇計畫再次爆紅的宋慧喬也獲封視后,更在台上幽默喊話「涎鎮呀!我得獎了」,而強敵朴恩斌也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勇奪大賞,令眾人感動。

圖片來源:JTBC截圖

相隔6年多,宋慧喬終於再次踏上《百想藝術大賞》,以《黑暗榮耀》拿下百想視后擊敗強敵朴恩斌,而這也是她出道27年來,首次登頂封后,當頒獎人唱名到她時,全劇組都為她鼓掌歡呼,還送上大大的擁抱,讓她情緒相當激動,眼淚在眼眶打轉。

照片來源:翻攝 TIKTOK

宋慧喬上台領獎時,更幽默地向在劇中對她霸凌的對象喊「涎鎮呀!我得獎了,我好開心」,讓台下笑成一片,此外,宋慧喬也感謝整個劇組人員,「謝謝大家,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文同珢,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默默支持著我、喜愛我的粉絲,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髮型、造型、化妝師團隊」。

圖片來源:JTBC截圖

另外,因在《非常律師禹英禑》展現精湛演技,飾演一名有自閉症的朴恩斌雖無緣拿下視后,還是獲得眾所矚目的電視部門「大賞」獎,讓她一時說不出話,摀住臉爆哭,「我認為我是代表整個劇組拿這個獎,一年間有很多作品及優秀的演員,我不知道會拿下這個獎,托喜愛這作品的大家的福,感謝大家收看《禹英禑》」,一席話讓現場人十分感動。

照片來源:翻攝 TIKTOK

恭喜兩位不同時候出道,卻都擁有完美演技的演員,實至名歸~

Kpopn 的 Ml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