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頒獎典禮

韓國粉絲再度暴動!許光漢受邀擔任「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嘉賓

許光漢憑藉電視劇《想見你》在韓國獲得超高人氣,韓國內更有「想見你症候群(상견니 앓이)」的流行語在網路上快速竄紅,首爾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以及電影宣傳活動,讓韓國粉絲們陷入瘋狂,不僅如此還登上super junior銀赫的YouTube頻道,與銀赫、東海同框,近日再度傳出訪韓行程,據韓媒tenasia報導,本週五(28日)受邀擔任韓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嘉賓。

圖片來源:想見你NAVER官網

此次訪韓行程是繼今年1月電影版《想見你》的宣傳活動後,時隔三個月再次訪韓,對此許光漢表示很榮幸受邀參加百想藝術大賞,看到平時喜歡的作品和演員都入圍,感到非常高興,也很期待與優秀的韓國演員們交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光漢(@kuanghanhsu)分享的貼文

去年8月於韓國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今年1月電影版《想見你》至韓國的宣傳活動,吸引眾多韓國粉絲到場支持,而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也確定在5月於韓國上映。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28日下午5點30分(韓國時間),於仁川Paridise City舉行,而今年入圍名單更被視為「死亡之組」,大賞將由誰奪得,令人期待。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