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IVE台北場演唱會5分鐘搶光!突然驚喜宣布加場啦

IVE 出道後人氣超高,每每發新曲都能成功攻佔海內外各大排行榜,10日公開的新專輯《I’ve IVE》先行曲《Kitsch》及主打歌《I AM》都先後拿下榜單及音樂節目的1位,證明了 IVE 的超人氣,而即將在6月24日來台開唱的她們,竟然在22日傳出加場,讓粉絲都超激動。

在22日開始搶票的 IVE THE FIRST FAN CONCERT《The Prom Queens》in Taipei,門票在5分鐘內就全數售光,證明團體超高人氣,而主辦單位得藝室策畫有限公司在稍早發布大消息「為了回應廣大 DIVE 的愛與呼喚,特別爭取的加場演出終於成功啦~」,宣布 IVE 的演唱會即將在6月25日加場,並在29日開始搶票,22日沒搶到票的粉絲也先別難過,一起為29日努力吧。

但 IVE 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11日發表聲明表示成員 Rei 因為心跳異常及胸悶的症狀,需要接受治療好好休息,因此決定暫時中斷活動,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 Rei 的身體狀況,而 Rei 也在之後發布手寫信向粉絲透露近況,讓粉絲稍稍放心,但不確定這次的 IVE 演唱會 Rei 能不能出席,希望 Rei 可以趕快恢復健康,回到大家身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