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台灣粉絲為文彬舉辦畢業典禮 「在相約好的地方」高舉應援棒合唱這首歌

ASTRO 文彬19日被發現在家中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22日舉行非公開出殯儀式,家人、ASTRO 成員及圈內好友們紛紛前往哀悼,不少藝人也將行程延期,用自己的方式哀悼文彬。

而在文彬出殯的這天,臺灣的粉絲們也用自己的方式,為文彬做最後一次的應援。

22日下午6點台灣的囉哈們來到新莊宏匯廣場,參加「文彬的人生畢業典禮」,而這個地點,也是文彬與產賀原本和大家約定好,4/30要相見的地方...

活動一開始由主辦人上台分享,這次舉辦活動的心路歷程,她表示聽到文彬過世的消息後,一直在想是不是還能做些什麼事?於是有了這個活動的構想,雖然時間匆忙,但也獲得很多人的幫助。

主辦人講到自己在2019年 ASTRO 演唱會中,記得文彬說過一段話「很多時候都覺得快撐不下去,但因為有囉哈們才繼續撐下去」,想到文彬的辛苦,主辦人也忍不住哽咽。而之後也有好幾位粉絲上台分享,文彬曾經帶給自己的美好,總是在難過的時候,從他的身上得到溫暖的鼓勵,同時和台下的粉絲彼此打氣「一定要好好吃飯睡覺」「好好照顧自己」,說完後也忍不住哭了。

最後現場的粉絲們,共同舉著 ASTRO 手燈,用紫色燈光照亮了夜晚,一邊合唱著 ASTRO 的 《By your side》 ,最後一次為文彬的應援,雖然非常非常捨不得,但也希望彬啊在天上可以看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