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大樓出現可疑女子?!韓國節目組走訪「真實狀況」超震驚

韓國SBS節目《好奇的故事Y》曾經公開過EXO私生飯事件,私生飯不僅潛入EXO宿舍,甚至偷竊衣物販賣等一連串誇張行徑,讓人不敢置信。而最新一集中,將探索一名居住在樓梯間逃生出口的婦人,背後的真相故事。

圖片來源:SBS

根據居民透露,婦人每天都會在走廊監視他們,以至於居民都心生恐懼,害怕返家,甚至每晚都會聽到婦人淒慘的慘叫,難以入眠,該婦人目前住在住商大樓四樓,走廊盡頭的樓梯口,據居民說,那裡會飄散一股屍體腐爛的氣味。

圖片來源:SBS

為了瞭解背後原因,《好奇的故事Y》節目組來到該住商大樓,一進到婦人「住處」實際狀況讓節目組震驚,不僅僅是各種垃圾,甚至食物全都發霉,以及到處的排泄物,躺在一旁的便是50多歲的韓某(化名),據了解,婦人實際上是擁有房產的資產家。

本過著美好生活的韓某,為何不回家而在樓梯口生活呢?另外居民更透露,韓某過去相當聰明,並且也會將購買的食物分送給其他人,是位心地善良的好人,而是什麼原因改變了韓某,背後的真相以及坎坷的故事將於今晚9點(韓國時間)SBS《好奇的故事Y》播出。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