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伯賢與哪位女歌手合唱曲最好聽!網友大推「這首音色超合」

EXO 伯賢20日才傳出即將參與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讓粉絲都很期待伯賢在2月5日退伍後的首次個人音樂活動,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最愛伯賢與哪位人氣女歌手的合唱曲。

秀智X伯賢《Dream》(2016年)

以爵士復古風格偉主個歌曲,表現彼此想向對方求婚的心動,讓這首歌發行後掀起一波翻唱潮。

昭宥X伯賢《Rain》(2017年)

伴隨著雨聲唱出憂鬱情懷的歌曲,以及兩人獨特又感性的嗓音,讓這首歌一發行就橫掃各大排行榜。

臉紅的思春期X伯賢《Leo》(2020年)

用爵士鋼琴與弦樂器創造出的神祕氛圍,加上兩人的獨特音色,讓這首歌變得溫暖又感性。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只有我是《Rain》嗎...?這首歌伯賢的歌聲真的超帥」、「本來是《Dream》,但換成《Leo》了」、「《Dream》從前奏開始就超好聽」、「音色合是《Dream》,歌曲是《Leo》比較好」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