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柾國驚喜現身科切拉音樂節!以為剪瀏海就不會被認出來?

BTS 柾國8日因個人行程出發前往美國,16日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台下被捕獲,當時舞台上是澳洲歌手 The Kid Laroi 的表演,但當大螢幕轉移到台下觀眾席時,畫面右下角竟出現隨著音樂舞動的柾國,雖然只有幾秒,但還是被眼尖粉絲捕捉,之後也被看到他觀看同為韓團的 BLACKPINK 表演,而事後柾國也在 Weverse 發表感想。

柾國表示「欸咿,原本想安靜地觀看科切拉,沒想到被認出來了... Army(官方粉絲名)們真厲害...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到底怎麼認出來的,我還特地把瀏海都剪了...(這張照片是為了給 Army 看才急忙照的,希望你們理解)(呵呵,果然還是藝人嗎,心情還不錯)ㅎ...」上傳照片感謝認出自己的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表示「柾國你可是超級巨星啊」、「ㅋㅋㅋㅋ超可愛,以為剪了瀏海就不會被認出來的巨星ㅋㅋ」、「剪了瀏海臉應該看得更清楚吧...?ㅋㅋ超可愛」、「啊真是,怎麼會這麼可愛ㅋㅋㅋ」等,不過柾國啊,你好像忘了自己是世界級的巨星欸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