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被爆跟大16歲的姜棟元戀愛中?「網友曬證」雙方公司都回應了

BLACKPINK Rosé 日前突然被傳出與大16歲的知名演員姜棟元戀愛中,消息一出震驚眾人,還有網友曬出證據證明兩人戀愛消息,像是情侶單品、衣服、共同友人、以及幾日前被傳 Rosé 吸毒的兩人同框照,還有人爆料曾在青潭洞某間居酒屋看到兩人在約會,讓緋聞越燒越大,而沉默幾日的 YG Ent. 也終於在17日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據韓媒《Newsen》報導,YG Ent. 相關人士對最近 Rosé 與姜棟元的緋聞發表了立場「這屬於藝人的私生活領域,無法確認」,維持 YG Ent. 一貫作風「不承認也不否認」,讓許多網友批評,乾脆不要說,隨後姜棟元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據《JTBC News》報導,相關人士表示「兩人雖然有前往相同場合,但其他屬於個人隱私無法確認」,保持與 YG Ent. 相同立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姜棟元原本與 Rosé 同屬 YG Ent.,在2022年12月到期不續約,兩人也常常現身在同個活動場合,以及曬出共同友人的合照,部分網友認為這些都不能算是直接證據,並認為兩人16歲年齡差太大,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兩位都是成年人,交不交往都是藝人們的自由,保持祝福態度,不過經紀公司這回應怎麼感覺有點火上澆油的感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