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好閃!網抓包李鍾碩❤IU戴情侶戒 甚至連手機殼都是女友的周邊~

IU、李鍾碩在去年底12月31日爆出熱戀的消息,隨後兩人大方認愛至今穩定交往中,說到兩人愛的低調似乎也不全然,眼尖的網友總能抓包兩人的「愛情證據」。

圖片來源:IU 李鍾碩 IG

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帶著同款的情侶戒指,從網友捕捉到的對比照中,兩人分別帶著銀色、玫瑰金的鑲鑽戒。

圖片來源:不知名廢物十級選手/微博

從大家找出來的照片中,IU、李鍾碩對於戒指也沒有特別的遮掩,可以看到他們都緊緊戴在手上,對於戀情也不吝嗇的放閃中。

圖片來源:不知名廢物十級選手/微博

除此之外還有人發現李鍾碩使用的手機殼是IU的周邊,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鍾碩拿著手機,雖然手機殼沒有全露出,但可以明顯看到那對超顯眼的兔耳朵,的確是IU周邊專屬的兔子圖案。

圖片來源:新浪大文娛/微博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