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GD公開在日本近況!「躺女性大腿開心比V」強大人脈再度引發熱議

BIGBANG GD 近期動作頻頻,先是宣布正在準備回歸,日前又為了自己名下品牌與知名運動品牌合作,舉行紀念派對,現場華麗陣容讓網友超吃驚,演員界、偶像界、綜藝界、時尚界名人全都有,讓人佩服他的超強人脈,15日,GD 再度於個人 IG 公開在日本的近況,第一張照片就是他躺在某位女性大腿的照片。

15日,GD 公開一組照片,照片中,他躺在一名女性大腿上,開心比出 V 的手勢,據了解,這位女性名叫庄司夏子(Shoji Natsuko)是位有名的廚師,也是這次 GD 在日本東京舉行活動的廚師,她還曾被選為「亞洲最佳女廚師」,以及2013年開辦「亞洲50最佳餐廳」後,第10位獲選亞洲最佳女廚師的稱號的得獎者,她的專業是利用當季水果來製作高級甜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oji Natsuko(@natsuko.ete)分享的貼文

而 GD 這次也公開了多張庄司夏子製作的精美甜點,以 GD 名下品牌「Peaceminusone」的招牌圖案小雛菊為主製作的甜點,吸引了眾人視線,據了解,綜藝人曹世鎬也是當天的賓客之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