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ys Planet》陳冠叡無緣進入總決賽首發聲 曬4種語言手寫信「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更好」

韓國人氣選秀節目《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代表陳冠叡,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無緣晉級決賽止步於23名,在節目上淚崩喊著「我真的好想進入決賽」讓粉絲們看了真的很心疼,然而也在16日凌晨曬出四種語言的手寫信,透露了這次的選秀歷程。

陳冠叡在社群上誠意十足的曬出中文、韓文、英文、日文的手寫信,信件的開頭寫到「我從《Boys Planet》畢業了,謝謝這兩個月以來一路支持我的Star Creator」,其中透露參與選秀以來自己學習到的東西超過大家想像,「練習到凌晨卻不覺得辛苦」,全因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

雖然很遺憾沒進入總決賽,他也不忘喊話粉絲「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更好」,最後仍為還在努力的18位練習生加油,真的是超級暖心,粉絲們也紛紛在留言區表示「以後都走花路吧」。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