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拍MV遇上「蟲蟲危機」大尖叫 直呼「有人想害我」崩潰了

Jisoo在上個月底正式發行首張Solo專輯,新曲《Flower》的好成績,更讓他創下2023年點閱率最快破億的Solo女歌手,而Jisoo也在個人頻道於12日公開拍攝幕後花絮,超微美的照片背後竟然是遇上「蟲蟲危機」,讓她直說是人生最大的挑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可以看到Jisoo分享的幕後花絮中,她先是跟大家預告「因為晚上有燈光,所以會是蟲子天堂」,只見畫面中場景昏暗只有燈光照明,明顯看得出來超多蚊子在飛,Jisoo看到也傻眼直說「我覺得這是一個圈套,有人想害我。」

圖片來源:행복지수 103% /YT
圖片來源:행복지수 103% /YT

然而在拍攝現場,Jisoo盡全力拿出專業的一面,但過程中不免還是幾度被嚇壞,邊尖叫邊喊著「好可怕」、「我快死了」,還搞笑把揮舞的動作當作擺拍Pose,真的不得不讓人讚嘆Jisoo的機智sense。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