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俞真將出演《雖沒菜》合體李泳知 全網沸騰笑喊「垃圾與垃圾的相遇XDDD」

由李泳知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有準備什麼菜》,在12日突然在社群公告出一張圖並用暗示的所寫留下「ㅇㅈ? ㅇㅇㅈ」,看完縮寫的網友們就秒董是IVE安俞真(안유진)名字縮寫,瞬間讓全網沸騰啦,安俞真將出演《雖然沒準備什麼菜》。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地娛姊妹花」安俞真和李泳知因羅PD節目結緣,「忙內Line」瘋起來的程度,連羅PD都舉白旗投降,這次在《雖沒菜》中有了酒精的催化,究竟會呈現多爆笑的內容,就連眾網友們都無法想像。

圖片來源:youngji_02/IG

然而消息一出立刻掀翻各大平台的討論區,留言表示「我已經開始在笑XD」、「瘋子番外篇」、「希望收音師的耳朵安好XDDD」、「太期待!拜託播一小時」、「地球娛樂室番外篇」,還有人利用最近的梗神回「垃圾與垃圾的相遇XDDD」。

圖片來源:youngji_02/IG

「垃圾梗」源自於安俞真被Rei爆料會不讀不回時,他則表示「我就是垃圾」,然而就被網友抓報曾經在《地娛室》中,李泳知也曾被成員控訴不讀不回,然而當時李泳知也同樣丟出相同的「垃圾回應」,讓網友們紛紛笑說安俞真都是跟李泳知學的啦。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