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俞真回應不讀不回認了「我就是垃圾」 網秒抓跟李泳知學的「cue羅PD出來負責」

韓綜《認識的哥哥》下一集即將迎來回歸的IVE,在釋出的預告片中IVE展現從所未有的綜藝感讓哥哥們都超慌張,其中Rei重提安真不讀不回事件,沒想到安俞真竟然像李泳知學習了這一招。

圖片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T

Rei在預告中提到因為隊長不回訊息而感到不開心,「只在有趣的事情上面會回我,如果不合她的心意...」,話都還沒說話就惹得全場爆笑,安俞真更說出「我就是垃圾」,過激的反省讓網友秒抓到李泳知曾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回過同樣的話。

當時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成員們指控李泳知都不讀不回,卻只會回群組訊息,紛紛批評他「太不可理喻」、「很沒有禮貌」,其中安俞真更是最大的受害者,最後李泳知被問到有沒有想要解釋的地方,沒想到李泳知卻說「沒什麼需要解釋的呀,結論就是,我是垃圾嘛」,讓全場又爆笑又無語。

這兩段內容就被網友們拿出來比較,紛紛直說「老羅,看看你對我們安安做了什麼 XDDD」、「泳知啊 是不是妳帶壞的」、「走到哪都變成地娛室XDD」。

圖片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T、PT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