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國民妹妹」IU人脈廣又超有心!演唱會必邀請《我的大叔》李善均

韓國演員李善均和IU因合作韓劇《我的大叔》而結緣,2018年播出的療癒型韓劇《我的大叔》一直到現在,均與韓劇《請回答系列》並列網友們人生必看的韓劇清單中,而近日出演演員李善均便在節目中透露出,與IU間的深厚友情。

 

昨(10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極度私密的東南亞》,由李善均、張恆準、金度賢、金南喜四個男人,所展開無法預測的柬埔寨之旅。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節目中成員們在離開柬埔寨之前,要體驗乘坐熱氣球,而在前往的路途中,因為熱氣球而開啟話題的李善均說:「最近去看了IU的演出,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內,居然出動了熱氣球。」。當張恆準好奇演唱會規模時,李善均表示「運動場全被填滿了」,更透露「知恩(IU本名)幾乎每次演出都會邀請我,《我的大叔》劇組也一起去觀看了。」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接著李善均評價作為演員時的IU:「看著知恩會覺得陰沈的角色很適合她,在拍電視劇時,和劇中角色中的感覺差不多,非常投入。」聽到這句話的張恆準說道:「因為和自己相似的角色,不可能不做得好呀。」,隨後看向李善均說:「所以你(李善均)在《我的大叔》中的表現很意外,真的是用演技克服的。」間接讚賞了李善均的精湛演技。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