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

Ive成員 Rei 「健康亮紅燈」暫停活動!目前積極治療中

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方面11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Rei 最近感到心跳異常和胸悶等異常症狀,到醫院接受了諮詢和檢查,並得到了醫療人員需要治療和休息的建議。」

接著表示:「參考專業醫療機構的意見,並與Rei充分討論後,決定暫時中斷活動來恢復健康」、「對於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的這個決定,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在10日舉行的《I've IVE》回歸記者見面會上,Rei也因狀態不佳只參加了拍照時間,沒有參加座談會。

圖片來源:IG@ivestarship

以下為公司立場全文

大家好 我們是STARSHIP娛樂公司

下面介紹所屬藝人Ive成員 Rei 的健康狀態及之後的活動參與情況。

Rei 最近感到心跳異常和胸悶等異常症狀,到醫院接受了諮詢和檢查,醫療人員認爲需要治療和休息。 以專業醫療機構的意見爲基礎,在與Rei充分討論後,決定暫時中斷活動來恢復健康。

對於把藝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決定,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 關於以後的變動事項,我們將會再另行通知。

因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大家擔心,向粉絲們致上歉意,本公司將盡全力讓 Rei 集中治療,保持穩定。

為了Rei 的快速恢復,請粉絲們多多支持。 謝謝。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