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11周年大跳這首選秀熱門歌曲!超強實力讓網友讚嘆「元祖就是不一樣」

韓國男團 EXO 身為超人氣天團,日前終於在成員伯賢退伍後迎來了8人完整體,而2023年也是 EXO 出道11年,出道以來橫掃各大頒獎典禮,創下超多超狂紀錄的他們,是許多後輩們的榜樣,雖然中間歷經成員退團,但還是擋不住他們的超人氣,不管是成員 solo 回歸,或是大隊回歸,都能引起超高話題度,以及模仿熱潮。

圖片來源:燦烈 IG

8日,EXO 久違合體,舉行11周年見面會,現場大跳經典歌曲,其中《LOVE ME RIGHT》的現場更是讓許多人震驚,近期許多選秀節目參賽者們都有翻唱這首歌,雖然都表演得可圈可點,但還是被許多網友說少了 EXO 獨有的那一味,也就是唱得超難的歌,跳著高難度舞蹈,還能在台上有著從容感。

還有網友直說「想要成功翻唱 EXO 的歌曲,首先隊內必須要有3大主唱,加上 Kai 等級的主舞」,EXO 還被票選為最難成功翻唱的團體,而這次久違看到完整體大跳《LOVE ME RIGHT》,超強唱功加上舞蹈及從容的表情,讓網友大讚「不愧是 EXO」、「元祖就是不一樣」等,而完整體歸來的他們預計會在今年回歸,伯賢還透露會在4月底拍3首歌 MV,粉絲有望在5月就看到大隊歸來,真的太期待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