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片酬5億成為女演員最高?製作方及經紀公司火速反駁「明確的誤報」

韓劇實力派演員們眾多,但每一位的片酬都不同,尤其是男女演員之間的片酬差異也常常引來批評,而6日,韓媒報導歌手兼演員 IU 在最新韓劇《您辛苦了》中片酬,一集高達韓幣5億元(約台幣1250萬元),但沒想到,過沒多久 IU 經紀公司 EDAM 娛樂跟製作商 Netflix 馬上就出面否認消息。

Netflix 新韓劇《您辛苦了》的製作公司 Pan 娛樂,在片酬5億消息一出來時就馬上出面反駁,表示「毫無事實根據,是明確的誤報」,而 IU 經紀公司 EDAM 也是發表相同立場。

6日稍早,韓媒《OSEN》報導 IU 在 Netflix 的新作品《您辛苦了》中,一集片酬高達5億,成為南韓女演員最高,大大超過原本的冠軍《黑暗榮耀》宋慧喬的韓幣2億,讓不少人感到震驚,沒想到製作方跟經紀公司馬上出面反駁,而此次未經確認就發表的消息,引來不少韓網的批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