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鍾國女人運時機落在這個區間! 懵住了拜託老師「跳大神」改運XDD

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最新一集金鍾國、李尚敏以及金鍾旼一起去算命,大家最好奇的就是「金鍾國的桃花到底什麼時候會有?」算命師竟然說要到63歲。

算命師先是算出金鍾國會活得很長壽,大概會在90歲這個區間,讓金鍾國一臉幸福的說「我這麼努力運動不長壽可不行啊」,接著老師也透露金鍾國的工作運從43歲開始,讓金鍾國頻頻認同。

圖片來源:bilibili

然而說到愛情方面,老師則單刀直入地說「如果工作運上升就沒有女人運」,讓金鍾國整個聽傻眼了,老師更說金鍾國會為《我家的熊孩子》走向長壽節目,貢獻很大的力量,瞬間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老師更說道「女人運除了23歲-33歲之間就沒有了,下一次的女人運是在63歲-73歲區間」,金鍾國瞬間懷疑耳朵。

圖片來源:bilibili

李尚敏幫忙問到為什麼這個區間才會有女人,老師直說「可能因為健康吧」,出乎預料的回答讓金鍾國秒笑噴,金鍾國更順勢問老師有沒有解決困境的方法,老師則表示要工作不順利才行,但偏偏金鍾國的工作運都太順,以至於沒有桃花,然而金鍾國急切地問「不是有跳大神這樣的方法嗎」,讓老師也難以回答,看來要等到金鍾國結婚的消息,似乎還要再等等阿!

圖片來源:bilibili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