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7EN曬老友結婚禮物!調出GD回應見證20年好交情

38歲的南韓演員李多海,日前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宣布和SE7EN結婚的消息,而SE7EN也開心在IG寫下「我和我女朋友李多海,將在5月6日結婚」,外界紛紛獻上祝福,好友也接連送禮祝賀。3月31日,SE7EN在IG曬出老友送的禮物,隨即調出GD回應,展示20年的好交情。

照片來源:SE7EN IG、GD IG

照片中可以看到SE7EN與GD贈送的名牌球鞋合照,並且標記GD的帳號,過沒多久,GD也馬上在留言區回覆hashtag SE7EN的名字,讓網友超級興奮,敲碗「想看到兩人的同框照」、「還有機會在同框嗎」。

照片來源:SE7EN IG
照片來源:SE7EN IG、GD IG

其實,SE7EN是YG娛樂早期的偶像,與BIGBANG成員感情深厚,但SE7EN在2015年離開YG娛樂,成立一人經紀公司,當時GD非常難過,還在IG放上BIGBANG和SE7EN的合照。

不過SE7EN離開後,仍與老友們保持聯絡,多次公開合照,挑戰音樂劇《伊莉莎白》時,GD和太陽還親自到場支持,令不少死忠粉絲很感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