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LACKPINK JISOO 專輯未發先破紀錄,預購超過百萬,為 SOLO 女藝人第一

BLACKPINK JISOO 個人首張單曲專輯《ME》預購突破百萬。

根據 YG Entertainment 昨天 (28日) 表示,JISOO 首張單曲專輯《ME》自6日開始預購至27日止,僅三週就突破124萬的銷售量,創下韓國歷史上 K-POP SOLO 女藝人單曲銷量最高紀錄。

《ME》開放預購兩天後就突破51萬張,兩週達到95萬張,已創下該類別紀錄。不僅韓國內,海外各地的購買也非常活躍,這是讓人感受到走向全球 BLACKPINK 的高人氣。

之前發片的 JENNIE、ROSÉ 和 LISA 於專輯銷量、YouTube 點擊率與全球排行榜等都刷新紀錄,這次 JISOO 的成績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JISOO 個人首張專輯《ME》將在31日發行,在正式發行前,先往下看看最新公開的主打歌《FLOWER》MV 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