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華麗回歸卻引發大量批評?「對她的差別待遇」讓網友怒批:太過分!

女團 IVE 出道後人氣超高,每一首推出的歌曲都引發大流行,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日前宣布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ve IVE》,27日率先公開先行曲《Kitsch》,再度攻占各大排行榜,但其中,歌曲的分配量卻引發大量批評,身為隊中主唱的 Liz,在整首歌曲竟然只佔了不到6秒。

其實,IVE 出道後就常常爆出不公平的爭議,但這次的主唱分配量徹底引發眾人怒火,不少人在 theqoo 論壇發文,留言量直接破千,紛紛批評公司的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留言批評「也太過分了,她不是主唱嗎?雖然兪眞也很會唱,所以分量會比較多」、「第一次看到冷凍主唱的情況ㅋ」、「不是,任誰看都是她唱最好,竟然這樣分配?」、「雖然不是主推主唱的歌曲,但這樣冷凍主唱真的很無語ㅋㅋㅋ而且唱的部分還不是會一直重複的段落,只是第一段而已;;」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