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勝利遊泰國後疑似再帶女性友人飛香港!粉絲巧遇求合照遭拒絕

韓國天團前BIGBANG成員勝利,因夜店事件捲入9項罪嫌,遭判刑入獄服刑1年半,2月出獄後被抓包帶緋聞網紅劉惠媛到泰國度假,近日再傳出現身香港,身邊站一名妙齡女子,粉絲上前要求合照遭到拒絕。

照片來源:小紅書@彭然心動、BIGBANG FB

中國一名網友26日在小紅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香港尖沙咀的香港瑰麗酒店見到勝利,原本不敢相信是他,回過神來才意識到真的是他,上前要求合照時,勝利以「不方便」拒絕,還反問「你來自哪裡?」。

照片來源:小紅書@彭然心動
照片來源:小紅書@彭然心動
照片來源:小紅書@彭然心動

從網友分享的多張照片來看,勝利落落大方出現在香港,身邊站著一名女子,由於戴口罩關係,因此無法得知是不是最近一起飛泰國的劉惠媛。

照片來源:BIGBANG臉書、劉惠媛IG

事實上,勝利在快出獄前,就有許多人開始猜測他未來的動向,有人認為會轉戰YouTube、當網紅,也有人猜測會到海外發展,不過,應該沒有人猜到會是帶女性友人四處出國遊玩~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