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發文了!曝光高雄場幕後花絮 BLACKPINK跳爆「火鍋舞」終於吃到超開心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登台舉辦演唱會,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吸引9萬粉絲朝聖。今(26)日,Lisa特別發文感謝高雄的粉絲,還大方曝光成員們下台大跳「火鍋舞」及嗑台式火鍋的照片。

照片來源:Lisa IG

Lisa在IG發文提到,「謝謝BLINKS在高雄帶來的美好回憶,會珍惜與你們在一起的這個特別時刻」,並曬出自己多張性感照。

照片來源:Lisa IG

有趣的是,還大方分享成員們演唱會的幕後影片,只見畫面中,Jennie及Jisoo爆跳「火鍋舞」,嘴裡不斷重複喊著「要去吃火鍋了」,Lisa見狀申請加入,最後居然跳到身上東西掉光光,玩得不亦樂乎,十分可愛,不過Rosé沒有入鏡,也讓粉絲開玩笑猜是不是等不及先去吃了,最後四人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台式火鍋,還開心與食材合照。

照片來源:Lisa IG
照片來源:Lisa IG

貼文曝光吸引超過500萬名粉絲按讚,Jennie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影片,Jisoo更是強調「喜歡火鍋」,而粉絲則是敲碗能再度來台開唱,另外,明天剛好是Lisa的生日,許多粉絲也為此送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既然大家都這麼愛火鍋,那麼就趕快再來台灣開唱,還可以順便吃火鍋~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