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嬰兒花園」為了贏得審判 在打什麼小算盤?

圖片來源:NETFLIX、MBC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一開播便在亞洲地區引起熱議,在曝光這些宗教團體的同時,Netflix也收到了教徒申請的「禁止廣播令」,想通過禁播來減少曝光度及他們認為是「污衊新聞」的傳播。而「嬰兒花園」的教主更是在最近申請了「假處分」卻又臨時撤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NETFLIX

宗教團體「嬰兒花園」不僅在一開播便申請了「禁止廣播令」,教主金己順在一週前也申請了假處分,指紀錄片令她人格受侵害,要求Netflix下架,否則會每天索賠1000萬韓元。但是在近日她突然撤銷假處分的要求,行為反常。對此,導演曹聖鉉表示:「懷疑是不是爲了轉換風向而使用的」。 

小知識💡「假處分」:債權人聲請假處分,可以請求法院命債務人就特定的東西或權利作一定的行為或不行為。

圖片來源:MBC

曹聖鉉導演出演了在21日播出的YTN廣播「NEWS KING」,並在節目中表示:「金己順撤銷假處分後,大家都說可以繼續看嬰兒花園篇了,但事實上完全不是這樣」、「反而把Netflix排除在審判之外,只對MBC進行審判,想靠這個手段來贏得勝利」 。

部分人預測,隨著「嬰兒花園」取消對擁有廣播權的Netflix的假處分,即使法院引用假處分申請,也沒辦法強制禁止播放,因此可以繼續觀看《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的嬰兒花園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