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整理】BLACKPINK高雄出現意外插曲!台上超嗨底下卻哀嚎一片?

BLACKPINK《BORN PINK》巡迴演唱會,3/18、19在高雄登場囉!

睽違四年再度來到台灣開唱,BLACKPINK的人氣對比2019年,真的差很多!當時在只能容納1.5萬人的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最後官方公佈卻只有大約9千人入場,很多座位都還空蕩蕩...不過經過四年後,情況大反轉!這次的演唱會改到可以坐4.5萬人的高雄世運主場館,而且兩天門票全被秒殺!國際女團的封號當之無愧,四人的努力也都被看到了。

圖片來源:官方海報

18號演唱會第一天,BLACKPINK四人穿著粉紅色套裝,開場以《How you like that》搭配煙火華麗展開。

之後4人先用韓文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 BLACKPINK」,接著 Rosé 用英文說「我們好久沒來了,很高興來這裡」,Jennie 也表示「歡迎來到高雄站」,Lisa 則是不斷放送臉頰愛心寵粉。

接著陸續演唱人氣歌曲《PRETTY SAVAGE》、《Whistle》等,唱到《Kill this love》,4人又再度換裝!

除了《Shut Down》、《Pink Venom》等歌之外,成員們也帶來 solo 舞台,從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 Jisoo 翻唱《Liar》打頭陣。

Jennie則是穿上紅色衣服,演唱了《You and me》。

Rosé 表演《Hard to Love》及《 On The Ground》,太好聽了~~

最後就是 Lisa 帶來《LALISA》壓軸,還附上火辣辣的鋼管秀~

之後在唱到《Forever Young》時,粉絲也拿起手機開啟白色光應援,全場看起來一片星光閃閃,讓人非常感動。

在唱完安可曲《Yeah Yeah Yeah》、《STAY》後,BLACKPINK也拿著應援手幅,和現場粉絲進行大合照。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舞台也釋放美麗的煙火,BLACKPINK也坐台上和大家一起看。

在唱最後一首歌《AS IF IT'S YOUR LAST》時,四個人開心的在台上跑來跑去,Rosé還搞笑的和Lisa尬舞,最後她也再秀中文說「謝謝高雄的粉絲」,完美的結束了第一天的演出。

不過精彩的演唱會中,卻出現了意外的插曲!台上雖然熱情表演,但過程中台下竟然傳出哀號聲!許多觀眾演唱會看到一半,不知不覺就站起來,擋到後面的粉絲只好大喊「前面的坐下!」,就連去看演唱會的藝人郭書瑤也po兩篇限動抱怨「可以讓我看一眼 Lisa 嗎」、「現在是整個 BLACKPINK 都看不到了」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平面區的觀眾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有許多抱怨,呼籲要去Day2的粉絲別再出現這樣的行為啦(哭)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