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創立的 Around US Ent. 旗下首個男團將出道,並釋出預告與社群帳號

照片來源:With US Entertainment

With US Entertainment 宣布將推出首個七人男子團體「The Wind (더윈드)」。

With US Ent. 是 2019年 Around US Ent. 成立負責新人的子公司,在這幾年培訓、培養人才,準備讓「所有人都可以一起」享受的優質音樂內容;而已經確認在今年春季,將會推出七人男子團體出道。

該團體名字為「The Wind」,是包含「像風一樣,向很多人傳達現在必須的治癒」之抱負的團名,就如同隨著季節變化,他們也會在每個瞬間以多種面貌帶來安慰、感動、快樂,一起在大家的身邊。

宣布新男團出道消息的同時,也釋出了第一個預告影片,公開 LOGO 與出道專輯名稱 - 第一張迷你專輯《Beginning:The Wind Page》。預告裡使用明亮的藍色做主軸,翻過寫著「The Wind」的書頁,就看到七個島嶼,其中第一個放置望遠鏡的島嶼被特寫,引起大家的好奇。

而 With US Ent. 也從16日開始,依序公開七名成員的基本資料,可以追蹤他們的 twitter 和 IG 觀看喔!

最後來看看首波公開的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더윈드 (The Wind)@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